三观不正无法凫溪

圈子一如既往的乱,技术一如既往的烂

精神医生?也是病人

审核……你最好别让我知道你家地址

明天去,陕西那边玩,我妈小时候在那住的,嘿嘿

打探一下陕西西安那边咋样?



你还好吗?


谢谢,先生


老师,我……想学


我亲爱的学生,你太优秀了


老师我很喜欢你,真的


苏维埃,少拿你的长篇大论,来说服我


……心理学吗?


老师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……

这辈子,谁不不会分开我们的……


老师……我好像并没有那么喜欢你了


我真是疯子!我当初为什么要把苏维埃这个东西当做物品留下来?还说那么蠢的话?



嗯……老师啊,我好像提到这个人不会再有,任何感情,我有点像机器人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