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叫

圈子一如既往的乱,技术一如既往的烂

精神医生一?也是病人

瓷左文,雷的快跑

从...从监狱...爬回来...了(去世)

好多粮,一直从中午吃到现在,不然早就更新了

没考到前十不一定能周六周天更

呃,我马上小升初人物描写什么的不大会,多多包涵!


我好像,把剧情忘完了(哭)

那要不就重新整吧真的忘完了!(撕心裂肺)

隔天

瓷躺在沙发上敲字,不知看到了什么令他感兴趣的事

他看向提木(简称)嘴角带着耐人寻味的笑“嘿,Кукла с нитками你知道吗,我在孤儿院看中了一个孩子”对提木说的话不知有心还是无心,瓷看见提木正在浇花的手一顿,不过很快便恢复正常,“您未出门,一直在家中呆着,何时……”“我的小艺术家帮我选的”“您……算了,您开心就好”“可你前天……”“那是意外,主。人情不可控,从小灌输的理念思想,不是一年半载,就能改过来的”瓷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笑话,“哈哈哈哈,是啊,可不是一年半载就能改过来的哦~”瓷说完便将电脑往沙发上一扔走向提木“藏好你的小尾巴,别被我揪住”提木身形一颤“主,我不太明白您在说什么”



没那么多啦,忘完了,内个,俄瓷的坑写了一点点,想补一下之前那个真海王从不翻车...内内个给点建议呗…

评论(8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